山城立羽

快乐杂食,ES食物语常驻人口
天雷xz
城翊是写文初心❤️偶尔会有🚗掉落
wb同名

赛道终点

《猎罪图鉴》同人

cp:杜城x沈翊

赛车手x摄影师

不清楚赛车相关知识so可能会有bug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果喜欢请点一点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

合集的文也请看一看~

↓以下正文

      沈翊是一名摄影师,杂志、网站、甚至是公众号里都会有他拍的照片,虽然什么都拍但拍的最多的是赛车。

      刚开始拍的多的都是风景人物,直到有一次沈翊阴差阳错找到一个基本没什么人的赛道,当时正好是黄昏,沈翊觉得时间正合适就打算拍几张,就在这时,一辆黑车快速的驶过了他的镜头。

      沈翊愣了一下,随即就看到镜头里,正对镜头的驾驶位,一个穿着黑白相间赛车服的男人下了车,男人摘下头盔靠坐在引擎盖上,抬头看了眼天色。

      沈翊手疾眼快按下了快门,拍下了一张完美的照片。那个男人注意到沈翊,朝着他的方向走来,等人走到跟前沈翊才发现男人比自己高出一头,自己不得不微微仰着头看他,顺带着无辜的眨了眨眼

“你有什么事吗?你可不像会来这种地方的人”

“不好意思,我是一个摄影师,在找拍照的地方,如果打扰到你了那真是不好意思”

“算不上打扰,你叫什么名字?”

“我是沈翊,你呢?”

“我叫杜城,如你所见是个赛车手”

      因为杜城知道不少风景好的地方,所以两人交换了联系方式,杜城看着沈翊账户上熟悉的照片才发现沈翊是自己一直关注着的摄影师,庆幸自己加了他的联系方式。

      一年里,杜城大大小小的赛事沈翊从没缺席过,沈翊也因此爱上了拍摄赛车。

      其实沈翊认识杜城的时候,杜城已经有好几年赛龄了,认识沈翊的第二年,是杜城参赛的第5年。

      沈翊每次都会跟着杜城进到场内,近距离感受一下风的力量。沈翊也会抓住最好的时机拍下照片。于是慢慢的,沈翊的账号里出现了越来越多杜城的照片,有关注过的粉丝认出了杜城,在评论区狂喊双厨狂喜。

      杜城拿过的奖也是不计其数,只要他参赛,那这个比赛的第一名一定会是杜城,而且但凡杜城参赛,观众都是成倍增长,收入那是极其可观。所以所有比赛的举办方都会邀请杜城参加比赛,如果杜城想来就会接,说白了就是全凭杜城心情。

      杜城家里本来也是比较富裕,赛车完全是他自己的爱好,一来二去就这么一直坚持下来了,直到他遇到沈翊。

      沈翊的出现让他有了退役的想法,也跟沈翊说了,但沈翊坚持让杜城继续努力,等自己拍到杜城50张挂着金牌的照片再退役,杜城笑了笑

“那我退役之后做你专属司机怎么样?”

“那我也太大材小用了”

“并不会”

      于是又过了一年,年底的总决赛是杜城的退役赛,这场比赛杜城也毫不意外的拿到了第一名。

      沈翊拍下这第50张照片,然后静静的看着杜城听他说感言。

“感谢大家这么多年的支持和热爱,退役是我的选择,但我依旧会关注赛事”

“这么长时间,我也找到了我的赛道终点”

“我的车会永远为他停下”

“我决定在今天向他表白”

“沈翊,你愿意坐上我的车,让我带你去往天涯海角吗?”

“我愿意!”

      沈翊知道杜城在准备感言,但没想到还有对自己的表白,当即就大声地回答了杜城。

      杜城走下领奖台,接住了扑来的沈翊,抱着人转了几圈后停下亲了一口,沈翊抱着杜城把脸埋进怀抱只留一双通红的耳朵。

      在这之后,沈翊的照片里多了一个人一只猫一辆车,走过的万水千山都见证了他们至死不渝的爱情。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