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立羽

快乐杂食,ES食物语常驻人口
天雷xz
城翊是写文初心❤️偶尔会有🚗掉落
wb同名

他走后我一次次远离危险

《猎罪图鉴》同人

cp:杜城x沈翊

城队死亡预警⚠️

短打

灵感枯竭.jpg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果喜欢请点一点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

合集的文也请看一看~

↓以下正文

      杜城牺牲了。

      在一次任务中被嫌疑人连开了三枪打在胸部,送去医院后,也还是没能把人救回来。

      沈翊哭了好几天,谁能想到前几天刚跟自己表白的人,现在已经不在了,杜倾想安慰沈翊却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杜城的葬礼在破案之后,刑警队所有人包括张局都去了,甚至路海洲得知这个消息也赶来了。

      沈翊静静的站在那,直到葬礼结束也依旧站在那,最后还是蒋峰看不下去了去拍了拍沈翊的肩

“沈老师,我送你回去吧……”

“我没事,你们回去吧”

“有事一定要给我们发消息打电话啊,我们都在”

“谢谢”

      两人不放心的一步三回头,直到两个人上车回去了,沈翊才抬脚走出了墓地。

      一路上沈翊都处于一个放空的状态,完全没注意到一辆疾驰而来的汽车,这时沈翊突然被绊了一下,下一秒汽车就呼啸而过,沈翊愣愣的看了一会马路,随即继续往家走去。

      这一段回家的路,就好像老天都在和沈翊作对,状况百出。店边的德牧吸引了沈翊的目光,让他躲过了楼上掉下来的花盆;明明身后没人却感觉被人拉了一下从而躲过了能把自己带倒的电动车;甚至于,进了楼门的下一秒就开始下雨。

      沈翊回到家,看着空荡荡的房间自言自语

“杜城,是你在保护我对不对?”

“一定是你对不对?”

“杜城,你来我的梦里看看我好不好?”

      沈翊声音哽咽,擦了擦眼泪后走进了画室开始画画,无一例外的,每一张都是杜城。沈翊不想自己忘了杜城的模样,就这样一直画到深夜,晓玄饿的来挠门才想起来吃晚饭。

      沈翊走到厨房,看到柜门和冰箱上贴了好多便利贴,是杜城写的,写的很详细。

      按照便利贴沈翊吃完了晚饭,开始在家里寻找杜城留下的字迹,药箱、画架、书架、电脑、抽屉,所有沈翊一定会用上包括可能会用上的东西都有杜城的标注。

      沈翊看到药箱里有一小罐安眠药,拿起来看了一会,果断倒出来大半瓶吃掉,随后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

      沈翊做了个梦,梦里他看到了杜城,依旧是他熟悉的笑容,他听到杜城跟他说

“沈翊,你要活下去”

“不要寻死”

“带着我的份活下去”

“我的小画家永远都是神采奕奕的”

“我爱你,沈翊,对不起”

      第二天,沈翊被不放心来到他家的蒋峰李晗送去了医院,成功捡回一条命,杜城又一次救了他。

      沈翊盯着窗外发呆,蒋峰李晗就在边上给他做思想工作,沈翊转过头笑着对两人说自己不会再做这种傻事了

“因为我还要带着杜城那份一直走下去,我可不能让他失望啊”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