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立羽

快乐杂食,ES食物语常驻人口
天雷xz
城翊是写文初心❤️偶尔会有🚗掉落
wb同名

苦尽甘来

《猎罪图鉴》同人

cp:杜城x沈翊

战损昏迷城队

短打

oioioi没灵感了……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果喜欢请点一点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

合集的文也请看一看~

↓以下正文

      杜城要去市局执行任务,那边点名要杜城过去帮忙,不去都不行。

      沈翊蔫蔫的趴在桌子上,就在杜城出发之前,他刚向想了好久的人表明心意,心结打开的两人关系越来越好,沈翊就想赌一把,赌杜城也是喜欢自己的。

      杜城笑着揉揉沈翊的脑袋“知道了,等我回来就给你答复”说完就上车去了市局,沈翊看着汽车远去,直到看不见了才转身走回了406。

      过了好几天,沈翊收到了杜城的信息,说今天把人抓住就能回去了,沈翊回了一句等你之后就去上班了。

      结果到了下午杜城还没回来,沈翊没等到杜城,却等到了蒋峰带来的消息,杜城重伤昏迷住院了。

      沈翊原地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快速收拾好东西后,让蒋峰带着自己去医院。

      蒋峰顺道也带上了李晗,三个人到的时候手术刚结束,沈翊拉住医生问杜城的情况

“医生他怎么样了?”

“病人没事了,身上有些擦伤还有一处枪伤,昏迷是因为失血过多和吸入了过量二氧化碳,病人身体素质好的话醒的会快一些,一会检查完了没大碍就能转普通病房了”

“好的,谢谢您医生”

“去看看他吧”

      沈翊谢过医生后,杜城已经转进了普通病房,走进病房坐在病床边上,杜倾因为公司有事绊住来的晚了些,沈翊看到杜倾来了,刚想起身就被杜倾按住了

“杜城怎么样了?”

“医生说没事了,还说如果身体素质好的话会醒的快一些”

“没事就好,有你在这我也放心,我先回家给你们熬点汤,晚上给你们送过来”

“谢谢倾姐”

      晚上,沈翊随意吃了些东西,他可不想杜城还没醒自己也进医院了。

      这一晚上,沈翊趴在床边睡得很不踏实,抓着杜城的手才踏实些,睡梦中沈翊感到头顶传来一丝温暖,蹭了蹭便沉沉睡去。

      第二天早上,沈翊一睁眼没看到人吓了一跳,猛的直起身杜城的声音就从他身后传来

“我的小画家,睡醒了?”

“杜城?你没事了?”

“放心,我没事,说好了要给你答复的”

“等等,如果你也喜欢我,能不能……抱住我”

      沈翊闭上眼等着杜城的答复,在一阵脚步声后,沈翊被抱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沈翊把眼泪都蹭到了杜城的病号服上,杜城抱着人坐到床上,又是亲又是擦眼泪的,哄了半天才哄好。

      沈翊很庆幸自己没有错过杜城,庆幸自己将喜欢率先说出了口,还好他没有白等这么长时间,他等到了。


属于我的爱情,苦尽甘来相遇

摆脱混沌过去,希望无穷无尽

属于我的爱情,天空这样明丽

我们这份甜蜜,幸福一见钟情

评论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